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三星的ProjectJ可能是3款新设备的系列

  • 互联网
  • 2021-09-11 09:08:24
  • 来源:
导读 虽然Project J是三星产品,但有传言称是Galaxy S IV的代号。然而,一旦这个名字实际上被改为阿尔蒂乌斯,谣言工厂一直在项目J上保

虽然Project J是三星产品,但有传言称是Galaxy S IV的代号。然而,一旦这个名字实际上被改为阿尔蒂乌斯,谣言工厂一直在项目J上保持沉默——直到现在。

虽然细节还在讨论中,但似乎“J项目”可能不仅仅是一个设备,而是三个不同设备的整个家族。最初的传闻可能会让我们说整个阵容可能包括Galaxy S IV、Galaxy S IV mini和神秘的第三装置。据说S IV mini运行的代号是Serrano,缺乏老大哥的无线充电能力。

第三个设备的实际代号好像是Fortius,看起来像是显示设备,比如智能手表之类的。有传言说,不管是什么,它都带着一个小包、一个臂章和一个自行车架。再说一遍,现在只是猜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