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新的摩托罗拉谷歌智能手机被称为游戏规则改变者

  • 互联网
  • 2021-09-11 09:18:33
  • 来源:
导读 谷歌 摩托罗拉很久以前就被收购了,但是一段时间以来进展缓慢。很多人都想看到设备很快问世,但到目前为止,除了一些现有的专利和谣言,妈

谷歌/摩托罗拉很久以前就被收购了,但是一段时间以来进展缓慢。很多人都想看到设备很快问世,但到目前为止,除了一些现有的专利和谣言,妈妈一直是唯一的词——绝对没有什么具体的。然而,现在我们听说一款新的摩托罗拉谷歌手机将于今年7月进入澳大利亚,它将被视为杰作。

据消息灵通的电信运营商透露,首席技术官Hugh bradfilow向员工暗示,这款新手机是“真正的突破,游戏改变者将对三星和苹果施加压力”。该设备目前被称为“摩托罗拉X”,预计将在7月份的谷歌开发者大会上发布,这将与传闻中的发布日期相吻合。一位内部人士表示,“谷歌已经使用这个设备很长时间了。它拥有三星Galaxy智能手机或苹果iPhone不具备的软件功能。该软件功能强大,可以像过去其他制造商一样集成谷歌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