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索尼展示了Triluminos显示技术 并希望与SuperAMOLED和Retina显示器竞争

  • 互联网
  • 2021-09-13 17:58:16
  • 来源:
导读 对新技术并不陌生的索尼推出了一项新的显示技术。该公司披露了其新的Triluminos显示技术,旨在将设备的显示功能提升至Super AMOLED和Ret

对新技术并不陌生的索尼推出了一项新的显示技术。该公司披露了其新的Triluminos显示技术,旨在将设备的显示功能提升至Super AMOLED和Retina显示器等产品。

它是如何工作的?据索尼称,TRILUMINOS显示技术使用量子点或纳米晶体来显示信息。这些纳米晶体非常小,具有量子特性,可以发射精确预设波长的光。整个过程的结果是,显示因素,例如更大的色域,以及大大提高的对比度和亮度,都得到了显著改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