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Rovio推出跨设备游戏同步账号

  • 互联网
  • 2021-09-13 18:30:12
  • 来源:
导读 有没有发现自己在另一部手机上安装了游戏(例如《愤怒的小鸟》)?也许你买了一台平板电脑,然后想:“嘿,我打赌在7英寸屏幕上玩要容易得多

有没有发现自己在另一部手机上安装了游戏(例如《愤怒的小鸟》)?也许你买了一台平板电脑,然后想:“嘿,我打赌在7英寸屏幕上玩要容易得多。”发生了什么事?登录后,必须重新开始。很痛苦,不是吗?

Rovio引入了一个名为Rovio Accounts的功能,它允许您在多个设备上同步您的级别并备份您的进度。长期来看,应该能缓解你的三星级挫败感。

Rovio账号可以让你存储游戏进度,并在另一台设备上继续玩……我们的粉丝一直在寻找一种方法,在更换设备时,可以在不同的手机或平板电脑上玩游戏而不丢失进度。这正是Rovio帐户可以做的!

不幸的是,这不是你能在所有Rovio标题中找到的;Rovio帐户目前在Croods游戏中可用,在芬兰和波兰的iOS上为《愤怒的小鸟》。预计旗舰游戏和其他Rovio游戏将在全球扩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