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谷歌立即添加了电视卡和谷歌优惠

  • 互联网
  • 2021-09-14 08:07:09
  • 来源:
导读 新更新的安卓谷歌搜索应用程序版本引入了两个新的谷歌帖子。拥有果冻豆版安卓系统的用户将能够利用电视卡和谷歌提供的服务。电视卡:如果你

新更新的安卓谷歌搜索应用程序版本引入了两个新的谷歌帖子。拥有果冻豆版安卓系统的用户将能够利用电视卡和谷歌提供的服务。

电视卡:如果你有一台连接到互联网的电视,谷歌可以立即帮助你解锁更多关于你正在看的信息。只需将你的安卓设备连接到电视所在的网络,然后在谷歌即时中点击“收听电视节目”。我们会给你看一些信息,比如你之前在剧组看到的演员的位置,或者更多关于表演中提到的角色的信息。

谷歌优惠:现在,当你在商店附近时——当你需要它时,你会被提醒保存的优惠。谷歌将立即取消报价,以便您可以快速轻松地使用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