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三星将于2021年推出带可伸缩显示屏的智能手机

  • 互联网
  • 2021-09-14 08:26:59
  • 来源:
导读 三星仍然是最活跃的灵活智能手机制造商。我们已经看到了这种设备的前两代。我们可以肯定地说,三星Galaxy Z Fold 2和Galaxy Z

三星仍然是最活跃的灵活智能手机制造商。我们已经看到了这种设备的前两代。我们可以肯定地说,三星Galaxy Z Fold 2和Galaxy Z Flip是我们迄今为止在市场上看到的一些最具吸引力的机型。

这家韩国制造商正在尝试更多未来的概念。三星的设计师对第一款视觉效果类似于Galaxy Z Fold系列机型的设备很感兴趣。然而,与这些智能手机不同,屏幕本身将能够向一个方向拉出和滑动。

这样,尺寸与普通智能手机相同,但显示器的部署将为多媒体、应用和游戏提供更多空间。三星已经申请了许多卷绕显示设备概念的专利,这些概念清楚地表明了他们正在研究的想法。

LetsGoDigital已经创建了几个3D渲染来展示创新智能手机的外观。

在2020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该公司透露了其采用上发条设计的新机型的计划,尽管这款机型很受欢迎,但仍在三星的视线范围内。第一个原型在正常模式下有一个6英寸的屏幕,只需按一个按钮,它就会向右滑动,变成一个8英寸的触摸屏。

该公司可能会进一步增加尺寸,并允许我们将该设备用作平板电脑。对于带有可伸缩显示屏的智能手机来说,手写笔支持似乎是一个合理的选择。LG也在尝试LG B项目等概念,三星计划在2021年引入竞争对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