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TCL推出MoveTime老人家庭手表

  • 互联网
  • 2021-09-14 08:37:37
  • 来源:
导读 TCL本周公布了MoveTime家用手表(MT43A),这是一款专为老年人设计的可穿戴设备。它看起来非常像Apple Watch,具有许多通信、安全和健康功

TCL本周公布了MoveTime家用手表(MT43A),这是一款专为老年人设计的可穿戴设备。

它看起来非常像Apple Watch,具有许多通信、安全和健康功能。其IP67防尘防水等级具有跌落检测功能,内置SOS按钮。

如果佩戴者摔倒或在紧急情况下需要联系某人,手表可以在准确的位置向指定的联系人发送信息。此外,还可以创建一个“安全区”;如果佩戴者冒险进入该区域,就会自动触发警报。

与其他智能手表和活动跟踪器类似,MoveTime家用手表内置计步器、睡眠跟踪功能和心率跟踪。如果手表检测到心率异常低或高,它可以提醒用户。

其他功能包括双向语音和短信,有机发光二极管触摸显示屏,600毫安时电池(最多两天),以及允许超大图标的软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