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英特尔的TigerLakeNUC模型泄露

  • 互联网
  • 2021-09-14 09:20:26
  • 来源:
导读 英特尔可能还没有准备好正式展示它们,但下一代微型NUC电脑在性能和最高装饰方面已经泄露。据FanlessTech报道,我们将在2020年下半年收购黑

英特尔可能还没有准备好正式展示它们,但下一代微型NUC电脑在性能和最高装饰方面已经泄露。

据FanlessTech报道,我们将在2020年下半年收购黑豹峡谷和幻影峡谷NUC车型。看来这11代机型将会定位在冰霜峡谷彗星湖-U的第10代NUC上,取代专注于游戏的骷髅峡谷和哈迪斯峡谷机型。

黑豹峡谷是英特尔NUC 11性能电脑的代号,它在两种情况下使用标准的NUC选项。有可以容纳第四代M.2 SSD和2.5英寸存储驱动器的高型号,也有可以容纳第四代M.2 SSD的矮型号。在这两种情况下,我们都可以期待将酷睿i3、i5和i7 Tiger Lake-U 28W处理器选项与英特尔Xe显卡相结合。内存支持高达双通道DDR4-3200(最大64GB)、HDMI 2.1、迷你显示端口1.4、两个雷电3端口、英特尔10/100/1000/2500 bps以太网、英特尔无线AX 201、802.11ax、Wi-Fi 6和Bluetooth5。可以连接四个显示器,用这个小盒子支持8K分辨率。

—无晶圆厂技术(@无晶圆厂技术)2020年1月20日。

至于幻影峡谷,它将被称为英特尔NUC极限。它将处理器的选择限制在28W Tiger Lake-U Core i5和i7,但增加了一个6GB或8GB VRAM的专用(未知)GPU。NUC外壳大,可以容纳GPU更高的性能和散热,但作为回报,你会得到不错的小游戏装备。包括HDMI 2.0b、Mini DisplayPort 1.4、双通道DDR4-3200和两个M.2插槽(22x80/110和22x80),这只是第三代,同样支持Thunderbolt、以太网、无线、Wi- Fi 6和蓝牙5。不过,就像哈迪斯峡谷一样,我期待一个大的外接电源适配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