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华硕TransformerPrime有限性和TransformerPrime现在收到Android41更新

  • 互联网
  • 2021-09-15 08:58:58
  • 来源:
导读 早在7月份,华硕就发布声明称,将为其变压器平板PC系列(即变压器垫、变压器垫Prime和变压器垫Infinity)推出果冻豆更新。华硕原定于9月28日

早在7月份,华硕就发布声明称,将为其变压器平板PC系列(即变压器垫、变压器垫Prime和变压器垫Infinity)推出果冻豆更新。华硕原定于9月28日发布针对Transformer Pad Infinity的安卓4.1,但他们稍微推迟了一下,决定今天发布。更新现已提供,下图证实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

这个更新也适用于著名的《变形金刚Prime》。虽然我们不知道变形金刚原垫什么时候会更新。因此,如果您的Transformer Prime或Infinity当前正在果冻豆上运行,请不要忘记与我们分享您的经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