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PowerA提供了SwitchPro控制器的廉价替代品

  • 互联网
  • 2021-09-22 08:38:31
  • 来源:
导读 当交换机滑入坞站时,您可以通过几种方式控制它。滑出Joy-Cons并将其滑入Joy-Con手柄,或使用Switch Pro控制器。两个选项中更好的是Pro

当交换机滑入坞站时,您可以通过几种方式控制它。滑出Joy-Cons并将其滑入Joy-Con手柄,或使用Switch Pro控制器。两个选项中更好的是Pro Controller,但价格是69.99美元。然而,很快就会有一种可行的替代方法,成本仅为49.99美元。

正如NintendoLife报道的那样,外设制造商PowerA正在推出一系列六款增强型交换机无线控制器。好消息是,它们已经获得了官方许可,外观与Pro Controller非常相似,每台仅售49.99美元。坏消息是没有HD Rumble支持,也没有NFC阅读器,如果我们诚实的话,这也不是一件坏事。

PowerA pad使用蓝牙4.1连接到交换机,无需额外的连接加密狗。运动控制是集成的,键盘背面还有两个额外的可映射按钮。PowerA认为在玩需要使用模拟操纵杆作为按钮的游戏时,这将非常受欢迎,因为没有人喜欢它,对吗?至于续航,PowerA需要两节AA电池,续航30小时,所以这些电池垫不需要充电。

有很多设计可以选择,我最喜欢的是纯黑色带红色纽扣。完整的范围包括黑色,白色,红色,马里奥剪影,链接剪影和复古马里奥。

PowerA增强型无线控制器将从GameStop和亚马逊购买。目前的发布日期定在10月31日,这让PowerA有足够的时间生产足够的控制器来应对假期高峰。减少专业控制器20美元。对我来说,如果严格检查质量,这些将是非常受欢迎的键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