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最佳谷歌搜索复活节彩蛋

  • 互联网
  • 2021-09-22 08:48:55
  • 来源:
导读 如今,任何有互联网连接的人都可以几乎实时地访问世界上几乎所有的信息。这真的很神奇,尤其是对于那些还记得杜威十进制方法是获取信息所必

如今,任何有互联网连接的人都可以几乎实时地访问世界上几乎所有的信息。这真的很神奇,尤其是对于那些还记得杜威十进制方法是获取信息所必需的人来说。

不过,今天以谷歌搜索为20周年纪念日,才是今天魔力的最佳选择。这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技术背后的团队非常擅长自己的工作。他们孜孜不倦地工作,确保谷歌永远不会崩溃,可以通过你生活中的所有屏幕访问谷歌,只能提升它的核心使命。

但谷歌开发团队的另一点是,他们是巨大的书呆子。

我们通过留下的复活节彩蛋的痕迹知道这一点。在较大的谷歌诗中隐藏着各种各样的小恶作剧。几乎所有人都是极客——有许多(有时是超级模糊的)对旧电子游戏、科幻小说和数学的引用。你知道:书呆子的东西。

见下文。如果我们错过了什么,请在评论中加一行,我们会奖励你一些PCMag积分(没有市场价值),并把它们加到列表中,给它们应得的积分。

请注意,随着时间的推移,许多搜索蛋已经退役(例如,搜索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并点击“我感到幸运”(用于返回一些agitprop);或者搜索“让它下雪”)。此外,还有一些谷歌地区版本的搜索蛋。在本文中,我们只收集目前由Google.com提供的活鸡蛋。让我们跳进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