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Bitdefender在WemoSmartPlug中发现安全漏洞

  • 互联网
  • 2021-09-23 08:39:44
  • 来源:
导读 想象一下。晚上,门铃响了。你打开了几盏灯并检查了它们,但是当你打开门把手时,灯灭了,几个入侵者把它们推了进来。好吧,这不太可能,但

想象一下。晚上,门铃响了。你打开了几盏灯并检查了它们,但是当你打开门把手时,灯灭了,几个入侵者把它们推了进来。好吧,这不太可能,但在贝尔金修复之前,Bitdefender的安全团队至少在贝尔金Wemo Insight智能插件中发现了一种可能性。更可能的用途包括使用智能插头来监控你的活动和存在,打开和关闭灯来玩恶作剧,或者只是控制设备并将其用作所有私人数据的海滩。你的家庭网络。

Bitdefender的物联网安全团队已经与PCMag合作,测试流行的物联网设备。让他们知道哪些设备很重要,他们向我们提供调查结果的详细信息,设备背后的公司有机会修复任何安全漏洞。大家都赢了!上次我们报告了门铃中的漏洞。这次我们把注意力转向了智能插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