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您的OculusVR数据现在可以用于广告定位

  • 互联网
  • 2021-09-23 08:59:31
  • 来源:
导读 Oculus VR耳机拥有者请注意:您的Oculus活动现在可以用于在您连接的脸书帐户上投放定制广告。因此,如果你开始遇到令人毛骨悚然的脸书广

Oculus VR耳机拥有者请注意:您的Oculus活动现在可以用于在您连接的脸书帐户上投放定制广告。

因此,如果你开始遇到令人毛骨悚然的脸书广告鼓励你玩更多的虚拟现实游戏,请不要感到惊讶。周三,脸书Oculus VR部门在一篇博文中提到了这一变化,文中介绍了虚拟现实耳机新增的聊天功能和找朋友功能。

它说:“作为这些变化的一部分,脸书现在将使用关于您的Oculus活动的信息,例如您使用的应用程序,来帮助提供这些新的社交功能和更相关的内容,包括广告。”

数据共享特别适合用脸书账号登录Oculus VR耳机的用户,很多产品主可能是为了方便。该博客指出:“为了确保人们了解这些变化,我们还更新了Oculus隐私政策,以澄清这些社交功能也是由脸书提供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