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Xbox前副总裁MikeYbarra不买XboxSeriesX

  • 互联网
  • 2021-09-23 09:10:03
  • 来源:
导读 本周,微软对其前Xbox副总裁Mike Ybarra表示不满,因为他承认不会购买Xbox Series X,但会投资PlayStation 5。正如GameRant报

本周,微软对其前Xbox副总裁Mike Ybarra表示不满,因为他承认不会购买Xbox Series X,但会投资PlayStation 5。

正如GameRant报道的那样,Ybarra(现在为暴雪工作)现在回答了Twitter的问题,当时他说Xbox Series X在电视下找不到自己的位置。原因之一是经济原因。不幸的是,Ybarra的解释对微软来说非常合理。

PS5 .Xbox专属游戏将在PC上玩。希望都在PC上!

Ybarra在随后的推文中解释说,如果你已经有了一台用于游戏的PC,就没必要再买Xbox SeriesX了。微软的Game Pass订阅可以让你在没有Xbox的情况下玩专属的Xbox游戏,那你为什么要同时拥有两款游戏呢?同时,PS5会有很多你用其他任何方式都无法使用的专属产品。所以,如果你想通过下一代硬件接入所有独家发布的产品,显然要先购买索尼的下一代主机。

微软可以辩称,Xbox Series X提供了一个比PC更好的平台来玩独家游戏,因为(希望)它比购买游戏设备(包括带有Xbox控制器的控制台)和连接到你已经拥有的大型电视更便宜。HDR可以作为一个函数包括在内。但除此之外,你不能反对伊巴拉的推理。

索尼能为PS5吹嘘多少独家产品,对微软没有帮助。我们还不知道会推出什么新游戏,但索尼破坏了这个选择。003010、《战神》、《地平线零黎明》、《杀戮地带》、《棘齿与叮当》、《臭名昭著》、《Gran Turismo》、《每个人的高尔夫》和《神秘海域》只是我们能看到的PS5独家发售的一些新游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