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iPhone13系列仍将有4款机型

  • 互联网
  • 2021-09-23 09:21:12
  • 来源:
导读 每年都有很多人关注新iPhone。虽然距离下一代iPhone系列正式发布已经快10个月了,但关于iPhone 13系列的消息早已经出现在网络上。这次是

每年都有很多人关注新iPhone。虽然距离下一代iPhone系列正式发布已经快10个月了,但关于iPhone 13系列的消息早已经出现在网络上。这次是关于这个系列手机的屏幕信息。

消息称,iPhone 13系列仍将有四款机型,机型名称沿用iPhone 12系列的名称,分别为iPhone 13 mini、iPhone 13、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报道称,这四款手机分别配备了5.4英寸、6.1英寸、6.1英寸和6.7英寸屏幕。前两款手机的刷新率为60Hz,后两款屏幕的刷新率高达120Hz。

此外,据透露,定位较低的iPhone 13 mini和iPhone 13将采用LTPS面板。而定位较高的两款车型将采用LTPO面板。LTPS(低温多晶硅)是新一代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TFT-LCD)的制造工艺。LTPS与传统非晶硅显示器最大的区别在于反应速度快、亮度高、分辨率高、功耗低。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