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微软讲解Xbox系列X控制器设计调整

  • 互联网
  • 2021-09-24 08:47:42
  • 来源:
导读 今天,微软已经透露了Xbox Series X控制台的完整规格,但其附带的无线控制器已经重新设计,现在我们知道细节了。Xbox Wire主编Wil

今天,微软已经透露了Xbox Series X控制台的完整规格,但其附带的无线控制器已经重新设计,现在我们知道细节了。

Xbox Wire主编Will Tuttle与Xbox高级设计师Ryan Whitaker坐下来,讨论如何更新X系列无线控制器。设计调整很微妙,但是当我们一起创建控制器时,我们都应该喜欢持有和使用更多的控制器。

当我们拿起新的控制器时,我们首先会注意到它实际上更小。微软发现,通过“适应类似于8岁孩子的手”,它可以为小手提供更舒适的体验,而不会影响大手。但是尺寸的缩小是微妙的,因为它是通过“将保险杠倒圆,在扳机周围稍微缩小和倒圆,小心地雕刻手柄”来实现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