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10款需要翻拍的经典RPG游戏

  • 互联网
  • 2021-09-25 08:06:48
  • 来源:
导读 最终,《最终幻想七》翻拍版发布了。这是对1997年Square Enix标志性角色扮演游戏前五个小时的一个怪诞而又有些古怪的想象。它将序幕扩展

最终,《最终幻想七》翻拍版发布了。这是对1997年Square Enix标志性角色扮演游戏前五个小时的一个怪诞而又有些古怪的想象。它将序幕扩展到40小时的体验,包括新的游戏机制、对话和几乎所有其他内容。

这个雄心勃勃的项目立刻摧毁了我们的“翻拍”概念,谁知道最终实现后游戏的其他部分会是什么样子。现在我们想:还有哪些角色扮演游戏因为技术限制、预算不足而无法充分发挥潜力?

如果我们有世界上所有的时间,我们能以同样的方式更新过去的10个RPG吗?我们踏足游戏系列,挑选一些在FF VII翻拍的处理下可以翱翔的游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