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iTunes的死亡将如何影响您存储在应用程序中的文件?

  • 互联网
  • 2021-09-25 08:17:19
  • 来源:
导读 目前,苹果正在使用macOS Catalina逐步淘汰iTunes,客户可能想知道存储在旧应用程序中的所有音乐文件会发生什么变化?苹果在周三的企业

目前,苹果正在使用macOS Catalina逐步淘汰iTunes,客户可能想知道存储在旧应用程序中的所有音乐文件会发生什么变化?

苹果在周三的企业支持页面上提供了答案,列出了正在发生和尚未发生的变化。本质上,iTunes资料库中存储的所有曲目都应该自动移植到新的苹果音乐应用程序中,该应用程序将在秋季推出时与macOS Catalina一起提供。

这包括您从光盘“翻录”或导入到其他位置的任何音乐。你在iTunes上精心创建的播放列表也是如此。另一方面,有声读物最终会出现在Apple Books应用程序中。

苹果音乐应用Mac 2

至于您在iTunes上购买的电影和电视节目,它们将出现在macOS Catalina的新苹果电视应用程序中。

页面上写着,“你的整个媒体收藏将找到一个新家,并自动过渡到新的苹果音乐、苹果电视和苹果播客应用程序。”“新应用可以像iOS上的同一个应用一样组织媒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