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索尼的ReonPocket是一款可穿戴空调

  • 互联网
  • 2021-09-25 09:08:46
  • 来源:
导读 索尼正试图通过众筹可穿戴设备,让空调成为一件非常私人的事情,可穿戴设备可以将温度降低多达23F,如果你觉得冷,还可以将温度提高14F。正

索尼正试图通过众筹可穿戴设备,让空调成为一件非常私人的事情,可穿戴设备可以将温度降低多达23F,如果你觉得冷,还可以将温度提高14F。

正如Engadget报道的那样,可穿戴AC部门被称为Reon Pocket,索尼决定利用众筹活动为发展筹集现金。不幸的是,虽然这个想法听起来很棒,但现实有点短暂。

为了让Reon Pocket正常工作,有必要穿上一件特殊的t恤,并在顶部放置一个定制的口袋,用于放置手机大小的小工具。一旦放入口袋,珀尔帖效应就会利用电流吸收人体的热量。

最终得到的是真正的个人空调解决方案,不会产生任何噪音。事实上,除非有人仔细观察,否则他们可能甚至不知道你戴着这个设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