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微软致力于Windows10的云下载恢复

  • 互联网
  • 2021-09-25 09:18:56
  • 来源:
导读 上周泄露的最新版本Windows Insider显示,微软正在为Windows 10用户尝试云恢复选项。从损坏的操作系统安装中恢复台式机或笔记本电脑

上周泄露的最新版本Windows Insider显示,微软正在为Windows 10用户尝试云恢复选项。从损坏的操作系统安装中恢复台式机或笔记本电脑可能会更容易。

如果你因为一些可怕的错误而不得不重新安装Windows,你会知道这可能是一场噩梦。重新安装通常需要使用笔记本电脑或电脑附带的Windows映像,该映像可能已经使用了几年。但是,当Windows 10版本20H1在2020年春季发布时,这种情况可能会改变。

据ZDNet报道,微软计划推出云下载恢复选项。重新安装Windows将提供两个选项:“云下载”或“本地重置”。云下载可能会允许安装最新版本的Windows,这意味着您可以绕过使用本地映像所需的Windows更新时间。

为了使该功能正常工作,微软需要其硬件合作伙伴为每个系统提供所需的驱动程序,这听起来是一项困难的任务,但微软很可能会实现这一目标。

如果你是macOS用户,这并不是什么新鲜事。苹果提供了下载操作系统来恢复系统的选项。微软显然正在迎头赶上,并意识到云恢复是一个好主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