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首先来看看以苹果相机为中心的iPhone11阵容

  • 互联网
  • 2021-09-26 08:40:21
  • 来源:
导读 新iPhone来了,它们很亮!第一次接触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的时候,新手机有机发光二极管屏的亮度给我留下了深刻的

新iPhone来了,它们很亮!第一次接触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的时候,新手机有机发光二极管屏的亮度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相比之前的iPhone XS和XS Max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屏幕更亮了,但新手机的电池寿命略长——这对每个人来说都意义重大。

我还尝试了新的相机系统:Pro型号的三个相机和更便宜的iPhone 11的两个相机。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技巧实际上来自第三方应用程序,如Filmic。我以前见过带有广角、普通和变焦摄像头的手机——现在这已经成为安卓世界的标准配置——但苹果有一个更活跃的第三方摄像头应用生态系统,而Filmic结合了多个摄像头的视图。

这周我只花了很短的时间在新手机上,但是当我们有更多的时间使用手机时,我们会做一个全面的评论。现在,让我们快速了解一下这三款新车型的所有华丽色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