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为什么云游戏是Xbox的未来?

  • 互联网
  • 2021-09-26 09:00:36
  • 来源:
导读 超过四分之一的人类中,大约有20亿人在玩电子游戏。我们在手机、平板电脑和游戏机上玩游戏,甚至旧的PC游戏也从未如此受欢迎。电子游戏也很

超过四分之一的人类中,大约有20亿人在玩电子游戏。我们在手机、平板电脑和游戏机上玩游戏,甚至旧的PC游戏也从未如此受欢迎。

电子游戏也很贵。此外,如果你想玩世界上最好的游戏,你需要把真正的钱投入到严肃的硬件中。标准游戏机的价格是几百美元。虽然有些显卡功能强大,可以运行完整的人工智能系统,但也比很多电脑贵。例如,刚刚发布的英伟达RTX 3090售价为1499美元。

更多这样的。

订阅“CNET现在”时事通讯,获取编辑选择的今天最重要的新闻。

每个大型游戏公司——索尼、任天堂和微软——都将在今年秋天更新旗舰游戏主机,但下一个大平台可能不是盒子、塑料光盘,甚至不是下载的文件。微软云游戏副总裁Kareem Choudhry表示:“这是一款云游戏。”“我喜欢我们在电子游戏上做的事情,我们也是PC游戏的管家。但我会让你以任何你想要的方式进入游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