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Facebook Messenger可能会成为Zoom最意想不到的竞争对手

  • 互联网
  • 2021-09-27 08:38:52
  • 来源:
导读 自今年年初以来,视频会议应用程序报告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流量。Zoom可能是最好的例子,因为它继续享有难以置信的受欢迎程度。开发者一直在努

自今年年初以来,视频会议应用程序报告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流量。Zoom可能是最好的例子,因为它继续享有难以置信的受欢迎程度。开发者一直在努力改进Zoom,为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吸引新的受众。

这个软件已经成为视频通话的代名词,越来越多的人对有机会亲眼看到标题的好处感兴趣。Zoom在过去的一年里成为谷歌搜索引擎中搜索次数最多的词之一,这绝非偶然。

分析人士坚信,这一应用的普及将在2021年充分发挥其作用。尽管谷歌Meet和微软Teams进行了尝试,但Zoom可能仍然是视频会议应用领域的长期领导者。脸书是一家令人印象深刻的公司,对这个市场领域表现出越来越大的兴趣。

我们提醒您,几个月前,他们的新Messenger Messenger Rooms正式推出。

平台不像普通用户那样关注商业环境。Messenger Rooms没有通话时长限制,允许您创建最多50人的虚拟聊天室。

你甚至不需要有一个有效的脸书帐户来使用该应用程序。公司将投入大量资金推广产品,吸引更多人使用Messenger Rooms。全球大流行将在明年年初继续,这意味着数百万人将在家工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