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苹果将杀戮iTunes拆分为3个不同的应用程序

  • 互联网
  • 2021-09-28 08:48:09
  • 来源:
导读 该公司告诉PCMag,尽管苹果正在macOS上逐步淘汰iTunes,但Windows PC用户仍坚持使用它。苹果通过将苹果电脑上的程序分成三个独立的应用

该公司告诉PCMag,尽管苹果正在macOS上逐步淘汰iTunes,但Windows PC用户仍坚持使用它。

苹果通过将苹果电脑上的程序分成三个独立的应用程序(音乐、电视和播客)来消除iTunes。

更改将出现在名为Catalina的macOS的下一个版本中。这三个独立的应用程序在iPhone和iPad上都有。但是,iTunes仍然是Mac上的默认媒体选项,它可以将所有音乐、电影、电视节目和播客聚合到一个平台上。但不会太久。

苹果公司高级副总裁克雷格费德里吉在公司的年度开发者大会WWDC上说:“现在,当你插上手机,你会看到:什么都没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