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抖音正在测试一段3分钟的视频

  • 互联网
  • 2021-09-28 09:19:41
  • 来源:
导读 抖音享誉全球,通过关注非常短的视频迅速普及。现在看来,这些视频的长度可能会增加两倍。据The Verge报道,视频分享社交网络正在尝试长

抖音享誉全球,通过关注非常短的视频迅速普及。现在看来,这些视频的长度可能会增加两倍。

据The Verge报道,视频分享社交网络正在尝试长达三分钟的视频。目前平台上的视频时长在3到60秒之间,所以这是一个很大的飞跃。社交媒体顾问马特纳瓦拉在推特上发送了一张抖音通知的照片,并确认了延长的时间。

这些长视频只能通过抢先体验才能访问,这表明这只是一个实验,抖音可能会根据反馈和生成的内容改变主意或调整时长。与YouTube等其他视频相比,三分钟绝不算很长,但它可能会打破抖音如此受欢迎的原因:内容的即时性和可压缩性。但是推特的长度翻倍并没有让推特变得越来越受欢迎,不是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