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Twitter放弃线程回复和实验性Twttr应用

  • 互联网
  • 2021-09-29 08:18:07
  • 来源:
导读 推特将在新年前终止线程回复及其实验性twttr应用。该公司周四在推特上写道:“我们正在不断测试和研究推特的方法,以更好地为公众对话服务

推特将在新年前终止线程回复及其实验性twttr应用。

该公司周四在推特上写道:“我们正在不断测试和研究推特的方法,以更好地为公众对话服务。”“自去年以来,我们已经测试了新的方法,使对话更容易跟进,并加入了我们的原型应用程序twttr,最近还在推特上。”

然而,一些实验以错误告终。为了简化网上的讨论,今年年初推出了多个话题回应,但结果都很蠢。根据推特的说法,新的外观实际上增加了阅读和加入对话框的难度。推特在后续推文中表示:“因此,我们关闭了这种格式,并在其他方面改进了对话。”

社交网络也在向提前退休发送twttr原型。这个应用原本是2013年愚人节的一个笑话,但去年变成了现实,成为了新设计(比如线程回复)的试验场,之后才扩展到主平台。

推特支持表示,“我们感谢您通过运行原型应用twttr提供的反馈。”“目前,我们正在关闭它,以便我们可以进行新的测试来改善推特上的对话体验。”

“目前,使用twttr的用户将无法使用该应用程序,因为我们正在开发新的对话功能,”Twitter Comms账户补充道。“随着我们探索twttr的下一步,将会有更新。感谢所有帮助我们完成测试的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