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Windows10更新安装可能会延迟35天

  • 互联网
  • 2021-09-29 08:40:01
  • 来源:
导读 微软本周试图减少Windows 10的更新进程。管道中的最新功能是能够在35天内暂时停止在电脑上安装更新。几天前,微软通过引入自动检测和卸

微软本周试图减少Windows 10的更新进程。管道中的最新功能是能够在35天内暂时停止在电脑上安装更新。

几天前,微软通过引入自动检测和卸载受损更新的新功能,朝着不那么痛苦的Windows Update进程迈出了一大步。现在,Windows 10家庭用户似乎已经为另一个流行功能做好了准备。

据Ars Technica报道,当前版本的Home(版本1809)仅允许更新安装延迟7天。然而,Reddit用户Leopeva64注意到,预览版1903将延迟时间延长了35天,如上面的屏幕截图所示。

通过延长延迟时间,这意味着用户可以选择不承担允许其电脑立即更新的风险。例如,如果你正在按时完成工作或旅行,却买不起可能损坏的笔记本电脑,这可能很重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