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对戴尔网站上客户数据的黑客攻击

  • 互联网
  • 2021-09-30 09:08:53
  • 来源:
导读 这家个人电脑制造商周三报告称,戴尔网站的目标是试图窃取客户数据的黑客。幸运的是,似乎没有支付卡数据被盗。这家个人电脑制造商在11月9

这家个人电脑制造商周三报告称,戴尔网站的目标是试图窃取客户数据的黑客。幸运的是,似乎没有支付卡数据被盗。

这家个人电脑制造商在11月9日表示,它“检测并摧毁”了对其网络的入侵,该入侵试图从Dell.com提取客户信息。具体来说,匿名攻击者使用用户帐户的名称、电子邮件地址和哈希密码。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虽然可以从戴尔的网络中删除一些信息,但我们的调查没有确凿的证据表明任何信息被提取。”

不过,该公司已经为受影响的客户发出了密码重置。戴尔还雇佣了一家安全公司,并联系了执法部门,帮助其调查黑客企图。

到目前为止,该公司还没有披露有多少客户受到影响,或者入侵是如何发生的。然而,为了保护密码信息,戴尔使用了所谓的哈希算法,该算法可以对数据进行加密,使其不可读。

尽管有密码散列,个人电脑制造商仍然告诉客户要小心。上面写着,“如果您在Dell.com帐户上使用相同的密码,我们建议您更改其他帐户的密码。”

该公司没有解释使用哪种哈希算法来保护密码数据;它只声称该算法是由第三方专家公司“测试和验证”的。然而,旧的哈希算法可能会被破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