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外媒GSMArena曝光小米9渲染图及主要硬件参数

  • 互联网
  • 2021-09-30 09:30:59
  • 来源:
导读 外媒GSMArena曝光了小米9的渲染图及其主要硬件参数。小米9采用水滴全屏显示,后置4800万像素双摄像头,8GB内存,内置骁龙855处理器和3500mA

外媒GSMArena曝光了小米9的渲染图及其主要硬件参数。小米9采用水滴全屏显示,后置4800万像素双摄像头,8GB内存,内置骁龙855处理器和3500mAh电池。这些网上留言原本是经过编辑的,并没有特别注意。没想到“水滴满屏”好像很快就被证实了。

Redmi品牌总经理陆昨晚发起了《对于全面屏,你会更加认可哪个方向?》投票。投票结果显示,“摄像头弹出全屏”排名第一,得票率超过31%,“水滴全屏”得票率超过27%,其他类型屏幕得票率不足2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