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亚马逊cout机器人在两个新地点开始交付

  • 互联网
  • 2021-10-01 08:37:56
  • 来源:
导读 如果你在家很安全,不想让真人把包裹送到你家,你会很高兴听到亚马逊将其机器人送货服务扩展到两个新的地点。去年1月,亚马逊开始在西雅图

如果你在家很安全,不想让真人把包裹送到你家,你会很高兴听到亚马逊将其机器人送货服务扩展到两个新的地点。

去年1月,亚马逊开始在西雅图附近使用其六轮侦察机器人测试机器人的交付。8月,Scout也开始在南加州用于送货。今天,亚马逊宣布Scout正在“向南”前进,并已开始在佐治亚州的亚特兰大和田纳西州的富兰克林送货。

Scout部署缓慢,因此亚马逊可以在非常不同的地点进行广泛的测试,这样它最终可以在任何地方操作这些自动交付产品。例如,据亚马逊童子军副总裁肖恩斯科特(Sean Scott)举例,最新的新地点“为童子军提供了在不同气候和不同气候的不同社区开展活动的机会”。从公司和物流设施的角度来看,这也有助于亚马逊在每个地方都有所谓的“重要存在”。

Scout机器人只有一个小冷却器那么大,已经证明它可以绕过大多数障碍物,比如“宠物、行人和其他物体(包括冲浪板!”!)"。然而,每个邻居都不一样,这给小型机器人带来了新的挑战。目前,童子军的送货时间仅限于周一至周五的白天。Prime会员可以免费使用当天、一天和两天的送货服务。不过,Scout也不会孤单,因为亚马逊会为每个机器人附上一名亚马逊Scout大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