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三星GalaxyXCoverPro就像一部标准的现代安卓手机

  • 互联网
  • 2021-10-01 08:48:09
  • 来源:
导读 我不是三星Galaxy XCover Pro的目标受众。这款坚固耐用的手机真正针对的是一线员工,从零售店员工到户外工作者。虽然这不是一部可以

我不是三星Galaxy XCover Pro的目标受众。这款坚固耐用的手机真正针对的是一线员工,从零售店员工到户外工作者。虽然这不是一部可以自己购买的手机,但它为需要使用大量设备的组织填补了一个重要的利基市场,尤其是在具有挑战性的环境中。

当你看XCover Pro的时候,它看起来像一个标准的现代安卓手机。它有一个6.3英寸的AMOLED FHD (1080 x 2340像素)屏幕,占据了前面板的大部分。没有按键,没有三星所谓的“无限”显示,前置摄像头左上角有一个小口子。

它的尺寸为6.30 x 3.02 x 0.39英寸(HWD),重量为7.7盎司(218克),比最小屏幕为6.2英寸的最小Galaxy S20手机更宽更厚(可以认为是内置实体外壳),但宽度和重量与Galaxy S20 Ultra(屏幕更大,为6.9英寸)相同。有单手使用的软件,可以将显示范围缩小到屏幕的某个角落,但对于一般的任务,可能要坚持单手操作。

手机四周都是结实耐用的材料,用康宁大猩猩玻璃5保护屏幕,感觉很结实。它通过了军用规格的MIL-STD-810G1认证,防护等级为IP-68,这意味着它应该是防沙、防尘、防污染的,理论上可以在1.5米的水中存活30分钟。(不过请注意,Galaxy S和Note主线的等级也是IP-68)。它的设计可以承受1.5米的跌落,这不在保修范围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