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Windows10KB4571756似乎也发生了隐藏的变化

  • 互联网
  • 2021-10-02 08:39:15
  • 来源:
导读 Windows 10 KB4571756似乎也经历了一次隐藏的改变,以改善平板电脑的体验。不幸的是,此更新或其他一些更改似乎损坏了普通桌面上的开始

Windows 10 KB4571756似乎也经历了一次隐藏的改变,以改善平板电脑的体验。

不幸的是,此更新或其他一些更改似乎损坏了普通桌面上的开始菜单和操作中心按钮。换句话说,在普通桌面上使用鼠标和键盘的人无法打开操作中心和开始菜单。

该用户说:“我已经尝试了Chkdsk、Sfc、重新启动Windows资源管理器以及禁用和重新启用Action Center。我无法重命名Usrclass.dat文件,因为它正在使用中。

报告显示,当用户点击任务栏菜单(如“开始”菜单和“操作中心”)时,相应的内容不会弹出。

用户说:“我的开始按钮和操作中心在安装更新后停止工作。我已经测试过了,肯定是KB4571756,因为卸载就能解决问题。”

开始菜单反馈中心。

一些用户报告说,当尝试使用“开始”菜单或窗口搜索结果时,会出现一个空白窗口,而不是搜索结果。

登录问题

在某些情况下,KB4571756和KB4574727的更新(应该是为Windows 10带来安全修复的累积更新)会阻止用户访问他们的设备。

“我将Windows 10更新到了2004版。更新后,我无法登录电脑。Windows 10将在我登录后立即注销。”一位用户指出。

另一位用户写道:“我安装了最新的更新,但输入密码后无法登录电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