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索尼目前为止唯一一款Xperia1II机型接受过这种待遇

  • 互联网
  • 2021-10-04 08:39:04
  • 来源:
导读 到目前为止,索尼只对Xperia 1 II进行了处理,Xperia 10或更低的Xperia L等中端机型不再更新。根据计划,Xperia 1和Xperia

到目前为止,索尼只对Xperia 1 II进行了处理,Xperia 10或更低的Xperia L等中端机型不再更新。根据计划,Xperia 1和Xperia 5的Android 11版本将于2月份推出,但现在这两款手机都已经收到了Android 11安全补丁和2020年12月的安全补丁。

但是索尼并没有在安卓11上发布其他内容的更改日志。更何况Xperia 5 II和Xperia 10 II还没有收到更新通知,这可能会让Gensonnie的手机用户大吃一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