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三星为新的Galaxy S21旗舰系列推出了许多配件

  • 互联网
  • 2021-10-05 09:00:06
  • 来源:
导读 三星为新的Galaxy S21旗舰系列推出了许多配件。大部分都是案例,但该公司还以更低的价格发布了一副新耳塞,一个新的无线充电器,一个壁

三星为新的Galaxy S21旗舰系列推出了许多配件。大部分都是案例,但该公司还以更低的价格发布了一副新耳塞,一个新的无线充电器,一个壁式充电器,令人难以置信的是,甚至还有Galaxy S21 Super。

Galaxy S21系列已经预购,随后将于1月29日上市。如果你想将新设备与新配件配对,有很多选择,尤其是当你在寻找保护套时。到目前为止,这些都是三星在2021年为其旗舰产品线推出的配件:

Galaxy S21配件

三星为基本的Galaxy S21机型开发了九种外壳设计,其中大部分都是多种颜色。在定价方面,价格从19.99美元到59.99美元不等。有关三星在线商店提供的其他详细信息,您可以参考以下每个链接:

Galaxy S21透明保护套19.99美元:这是常规的硅胶透明保护套,可以防止撞击和刮伤。这是一个透明的盒子,所以可以让原本的颜色发光。

Galaxy S21硅胶盖29.99美元:与透明盖类似,硅胶盖为后面板提供保护,但有四种颜色可供选择。

Galaxy S21透明站立保护套34.99美元:这款透明站立保护套除了有三星品牌支架外,几乎和常规的透明保护套一模一样。

Galaxy S21透明保护套$ 39.99:透明保护套有透明后面板,但有黑色或白色加厚硅胶保险杠。

Galaxy S21坚固的保护套——39.99美元:这款保护套采用工业设计,带有支架和背部。有黑色或白色可选。

Galaxy S21皮革表壳——49.99美元:这是为数不多的突破39美元大关的表壳之一,皮革表壳有黑色或棕色可选。

Galaxy S21 s-view封面——49.99美元:s-view封面包裹在Galaxy S21的正面和背面,并有一个预览窗口用于通知。有四种颜色可供选择。

Galaxy S21 LED后盖49.99美元:Galaxy S21 LED后盖有两种颜色可选,背面有LED阵列,提供通知和更多信息,一目了然。

Galaxy S21 LED钱包盒——59.99美元:这是最贵的Galaxy S21第一方盒,带LED灯翻盖,有四种颜色可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