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小米在俄罗斯手机市场份额排名第二

  • 互联网
  • 2021-10-07 08:48:05
  • 来源:
导读 根据Counterpoint Research的相关数据,小米在俄罗斯手机市场排名第二。在央视报道的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市场排名中,小米甚至“挤掉”

根据Counterpoint Research的相关数据,小米在俄罗斯手机市场排名第二。在央视报道的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市场排名中,小米甚至“挤掉”了苹果,排名全球第三。

12月3日,小米获得第二大最受信任品牌。据外媒报道,权威品牌研究机构Trust Research Advisory进行的消费者调查显示,宇宙电脑品牌戴尔连续两年成为最值得信赖的品牌,其次是小米手机和三星手机。根据16个城市1711位消费者的意见,初步调研排名,研究院分析了323个品类8000多个品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