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今年三星S21系列的三款新机都采用了非常独特的摄像头设计

  • 互联网
  • 2021-10-07 09:40:40
  • 来源:
导读 今年三星S21系列的三款新机都采用了非常独特的摄像头设计,后置摄像头延伸到手机的边框,因此辨识度极高。不过定位较低的两款新机,——三

今年三星S21系列的三款新机都采用了非常独特的摄像头设计,后置摄像头延伸到手机的边框,因此辨识度极高。不过定位较低的两款新机,——三星S21和S21 Plus,外观非常相似。它们都采用了中心挖屏的设计,后部有三个摄像头,垂直排列在机身背面左上角,闪光灯就在摄像头模块旁边。两款手机的区别主要在屏幕尺寸和配色上。

三星S21官方渲染曝光!三星S21有黑色、白色、粉色和紫色可选。

据透露,三星S21和S21 Plus均采用平板显示屏,可能配备塑料面板(另据报道,S21为塑料后盖,S21 Plus和Ultra为玻璃后盖)。定位最高的S21 Ultra采用QHD分辨率的曲面显示器,背后有四个摄像头。闪光灯在相机模组内部,像素高达1.08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