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苹果将于今年9月发布新款iPhone

  • 互联网
  • 2021-10-07 10:10:33
  • 来源:
导读 苹果将于今年9月发布其新iPhone,即iPhone 12系列。现在据外媒报道,iPhone 12系列9款,Mac款通过认证。据外媒报道,根据法律规定,

苹果将于今年9月发布其新iPhone,即iPhone 12系列。现在据外媒报道,iPhone 12系列9款,Mac款通过认证。

据外媒报道,根据法律规定,苹果需要在欧亚经济数据库中注册即将发布和未发布的产品才能发布。现在,苹果已经在EEC数据库中注册了9款新iPhone机型和1款Mac。9款新iPhone分别是A2176、A2172、A2341、A2342、A2399、A2403、A2407、A2408和A2411。去年iPhone 11系列也同时通过了EEC数据库。

iPhone 12系列曝光9款iPhone 12通过认证,但另一款新产品可能会先发布9款iPhone 12通过认证,但另一款新产品可能会先发布9款IPhone 12通过认证。

IPhone 12系列曝光。

根据之前的报道,我们可以知道今年的iPhone 12系列将包括四款产品,分别是5.4英寸iPhone 12、6.1英寸iPhone 12 Max、6.1英寸iPhone 12 Pro和6.7英寸iPhone 12 Pro Max。前两款产品采用双摄像头设计,第三款产品采用三摄像头设计。至于配置最高的iPhone 12 Pro Max,有消息称也有三个摄像头,但也有消息称这款手机配备了四个摄像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