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三星Note20的屏幕尺寸为6.53英寸 电池容量为4000毫安时

  • 互联网
  • 2021-10-08 09:59:07
  • 来源:
导读 最近一款三星新机通过了FCC联邦通信委员会的认证,正式入网,应该就是即将发布的三星Note20系列。作为三星下半年的旗舰机型,Note20可以说

最近一款三星新机通过了FCC联邦通信委员会的认证,正式入网,应该就是即将发布的三星Note20系列。作为三星下半年的旗舰机型,Note20可以说是备受大家的期待。据透露,Note20系列发布会将于8月5日举行,同时亮相的新产品可能会包括Fold 2等新机。

根据FCC曝光的数据,三星Note20的屏幕尺寸为6.53英寸,电池容量为4000毫安时,充电器为18W。据悉,三星Note20的屏幕支持最高120Hz刷新率,还可以根据使用场景自动切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