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2020年7月31日 小米再次出现在ChinaJoy

  • 互联网
  • 2021-10-08 10:10:01
  • 来源:
导读 2020年7月31日,小米再次亮相ChinaJoy,并在E4馆设立了近800平方米的大型展台,主题为“奇幻暑假”。现场不仅可以体验小米10系列、Redmi

2020年7月31日,小米再次亮相ChinaJoy,并在E4馆设立了近800平方米的大型展台,主题为“奇幻暑假”。现场不仅可以体验小米10系列、Redmi K30系列等标志性手机,还可以体验小米电视大师系列等米家AIoT产品,全方位感受科技潮流。

在小米展台,5G手机产品无疑是旅行者留在这里的重要原因之一。小米10系列和Redmi K30系列都给现场体验者带来了不错的体验,尤其是属于前者的小米10 Pro,不仅拥有高通骁龙865带来的90Hz刷新率和高流畅度,还能当场感受到1亿像素的超分辨率。对了,小米10全新配色国雅灰7月31日上午10点开始发售。

为了让体验者更好地感受小米手机产品的性能,展区还准备了《最终幻想:勇气启示录 幻影战争》 《DNF》手机游戏等8款线下手机游戏进行现场体验。当然,小米展台的亮点不仅仅是手机,还有小米电视和一系列新的米家AIoT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