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Redmi Note 10预计将提供高达64GB的内部存储空间

  • 互联网
  • 2021-10-09 09:39:51
  • 来源:
导读 Redmi Note 10和Redmi Note 10 Pro是Redmi Note 9系列的预期后续产品,预计将于本月某个时候推出。手机的RAM和存储选项

Redmi Note 10和Redmi Note 10 Pro是Redmi Note 9系列的预期后续产品,预计将于本月某个时候推出。手机的RAM和存储选项现在都在网上泄露了。虽然小米对即将发布的计划保持沉默,但还是有很多漏洞。Redmi Note 10 Pro预计将配备IPS液晶显示屏,并可能由骁龙732 SoC供电。有传言称Pro机型配备了5,050mAh电池,两款机型都可能在MIUI 12上运行。

MySmartPrice与Ishan Agarwal合作,报告了两款即将推出的手机——red mi Note 10和Redmi Note 10 Pro可能的RAM和存储信息。Redmi Note 10预计将提供4GB 64GB和6GB 64GB存储型号。

Redmi Note 10 Pro提供三种内存存储选项。预计会有基本的6GB 64GB存储模式,接下来是6GB 128GB存储版本和高端8GB 128GB存储配置。

Redmi Note 10 Pro的其他规格过去也有泄露,据说是骁龙732G SoC供电,有IPS液晶显示屏。手机可能有四个后置摄像头,包括6400万像素的三星S5KGW2主传感器、超宽传感器、微距传感器和深度传感器。预计将封装5050毫安时电池。这两款手机也在包括BIS在内的多个认证网站上被发现。

据悉,Redmi Note 10系列可能会在2月份发布,Redmi总经理陆甚至在微博上短暂嘲笑即将发布,并询问用户对Redmi Note 10的期待。但除此之外,小米在很大程度上守口如瓶。手机,可能会在即将正式发布时提供一些详细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