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微软用户推送最新Win10预览版更新

  • 互联网
  • 2021-10-09 10:09:56
  • 来源:
导读 今天上午,微软将Win10预览版的最新更新推送给了Skip forward Jump预览频道的用户,此次更新的版本号为17650。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更

今天上午,微软将Win10预览版的最新更新推送给了Skip forward Jump预览频道的用户,此次更新的版本号为17650。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更新是Win10 RS5的一个开发分支!那么,微软这次更新到底带来了什么呢?让我们来看看。

据悉,此次更新带来的内容其实并不多,主要是因为Windows Defender安全中心开始采用Fluent Design,包括新修改的间距、动态和模糊背景等。如果启动set程序的多标签功能,还可以自定义标题栏的颜色。Windows Defender防火墙开始支持Linux/WSL子系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