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Jackson Yee为华为nova7系列录制了开箱视频

  • 互联网
  • 2021-10-11 08:48:41
  • 来源:
导读 华为nova7系列正式发布,包括nova7 SE、nova7和nova7 Pro手机,起价2399元,竞争非常激烈。和以前一样,nova7系列的代言人是Jackson Y

华为nova7系列正式发布,包括nova7 SE、nova7和nova7 Pro手机,起价2399元,竞争非常激烈。和以前一样,nova7系列的代言人是Jackson Yee。为了给新机打CALL,Jackson Yee为华为nova7系列录制了一段开箱视频,同时还发微博宣传nova7系列,非常称职。最近华为nova7系列正式上线,除了Jackson Yee,这些明星也在用这个系列的手机。

4月28日,@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发文称,“今天是20333.6万,手机自拍美展即将开始。吉娜、陈都灵、春楠以及很多美妆博主都用华为nova7 Pro聚焦眼前,解锁百年经典妆容。”根据官方总结,我们可以知道吉娜、陈都灵、春楠以及很多美妆博主都在使用华为nova7系列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