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华为享有一系列产品 一直吸引着消费者的目光

  • 互联网
  • 2021-10-11 09:50:44
  • 来源:
导读 华为的乐享系列产品一直备受消费者关注。华为正式发布畅享10 Plus,之前还有畅享10,现在又有畅享10S,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10月25日

华为的乐享系列产品一直备受消费者关注。华为正式发布畅享10 Plus,之前还有畅享10,现在又有畅享10S,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10月25日,华为正式开启10S预约。押金从200元中扣除100元,11月11日开始最后支付。前2000名赠送数字礼包(蓝牙自拍杆数据线环扣),前2000名赠送小天鹅蓝牙音箱。

华为畅享10S配备6.3英寸有机发光二极管全屏,占总屏的90.17%。看电影玩游戏都准备出来了,分辨率达到2400x1080,可以带来影院级的视觉盛宴。配色方面,华为畅享魔幻夜黑、翡翠绿、天空之地10S,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审美需求,尤其是天空之地配色,海与天如梦如幻;配备新一代屏幕指纹技术,解锁成功率和解锁速度大大提升,体验更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