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摩托罗拉推出了无数经典车型

  • 互联网
  • 2021-10-11 10:01:17
  • 来源:
导读 摩托罗拉推出了众多经典车型。最近Moto在海外发布了两款入门机,Moto One Macro E6 Play。其实这两款手机之前就已经出现在跑步软件

摩托罗拉推出了众多经典车型。最近Moto在海外发布了两款入门机,Moto One Macro/E6 Play。其实这两款手机之前就已经出现在跑步软件上了,配置也不算太亮眼,外观也是大家熟悉的“摩托车风格”。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Moto One Macro,它是一块6.2英寸的720P屏幕,正面是水滴屏。背面配备1300万像素主摄镜头、200万像素景深镜头和200万像素微距镜头。Moto One Macro搭载Helio P70处理器,4GB RAM,64GB存储空间,售价179英镑(约合人民币1625元),将于10月28日上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