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距离vivoS6正式发布还有一天

  • 互联网
  • 2021-10-13 09:41:30
  • 来源:
导读 vivo S6正式发布仅一天,官方就再次发布了该机的相关信息。他们发布了一条视频微博,文字为“新S6,夜间自拍惊喜”。从微博的随笔和宣传

vivo S6正式发布仅一天,官方就再次发布了该机的相关信息。他们发布了一条视频微博,文字为“新S6,夜间自拍惊喜”。从微博的随笔和宣传视频中,我们可以知道这款手机拥有出色的夜景拍摄能力,在拍摄黑暗环境时,可以将场景带到非常明亮的状态。

从vivo发布的这段视频可以看出,vivo S6选择在黑暗环境下拍摄一只可爱的猫咪,来测试它的夜间拍摄能力。测试过程中,猫咪处于非常黑暗的环境中,几乎只能看到猫咪的影子,甚至让人以为它是一只黑猫。打开vivo S6的夜间拍摄模式,视频中猫咪的轮廓更加清晰,猫毛的细节也非常细腻,可以看出其实是一只白猫。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