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vivo iQOO首款手机将于3月1日在深圳发布

  • 互联网
  • 2021-10-17 09:53:28
  • 来源:
导读 Vivo iQOO首款手机将于3月1日在深圳发布。然而,这款神秘手机却在工信部被提前“抢”了。近日,vivo iQOO新机登录工信部,访问信息中

Vivo iQOO首款手机将于3月1日在深圳发布。然而,这款神秘手机却在工信部被提前“抢”了。近日,vivo iQOO新机登录工信部,访问信息中透露了这款手机的外观和配置信息。

根据工信部公布的图片和信息,vivo iQOO的新机型为V1824A和V1824BA。这款手机搭载了高通骁龙855移动平台,存储容量从6GB开始。据此前报道,这款手机的存储容量可达12GB。这款手机采用了1300万像素、1200万像素、200万像素的后置三摄像头组合,机身背面经过了重新设计,整体观感相当酷。有趣的是,机身背面左下角有一个vivo的定制logo。

vivo iQOO机针对的是追求极致的互联网人,所以在配置上肯定是旗舰。除了骁龙855,它还有4000毫安时电池、44W超级快充、屏幕指纹、NFC、4D震感等。这可以增强额外的体验。此外,手机侧面还有两个触摸按钮。如果你是FPS手机游戏的粉丝,这款手机对你来说应该是非常开胃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