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今年苹果将像去年一样发布三款新iPhone

  • 互联网
  • 2021-10-19 08:58:46
  • 来源:
导读 今年,苹果将像去年一样发布三款新iPhone。iPhone XS iPhone XS Max的升级版很可能会被命名为iPhone XI iPhone XI Max。

今年,苹果将像去年一样发布三款新iPhone。iPhone XS/iPhone XS Max的升级版很可能会被命名为iPhone XI/iPhone XI Max。这两款手机仍然配备了5.8英寸和6.5英寸的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幕,但后置摄像头将升级为三摄像头。除了经典的广角长焦镜头,还将配备索尼提供的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

值得一提的是,iPhone XI和iPhone XI Max还将采用一项名为“黑镜头镀膜”的技术,可以完全隐藏第三个超广角摄像头和前置摄像头,让整机更加简洁。你喜欢这部新iPhone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