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诺基亚9 PureView采用主流全屏设计

  • 互联网
  • 2021-10-19 09:10:10
  • 来源:
导读 诺基亚9 PureView采用主流全屏设计。虽然没有三星那么极端,但价值还是不错的。背面采用3D曲面玻璃,配合圆形金属中框的手掌。背面的五个

诺基亚9 PureView采用主流全屏设计。虽然没有三星那么极端,但价值还是不错的。背面采用3D曲面玻璃,配合圆形金属中框的手掌。背面的五个摄像头、手电筒和激光对焦模块像“瓢虫”一样排列,非常有序。

诺基亚9 PureView的相机模组由5个IMX386传感器组成,其中3个为黑白镜头,2个为彩色镜头,均为f/1.8光圈,等效焦距为28 mm,拍照时支持5个镜头合成输出一张1200万像素的照片。诺基亚9 PureView搭载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支持18W快充。国行版诺基亚9 PureView售价5499元,如果你对拍照感到兴奋,就去官网预约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