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OPPO Find X3系列正式亮相

  • 互联网
  • 2021-10-19 10:25:35
  • 来源:
导读 Oppo x3系列正式亮相。这是第一款通过10bit进行拍摄、编码、存储、解码和显示的彩色图像旗舰,也是第一款采用一体化流线型曲面机身设计

Oppo x3系列正式亮相。这是第一款通过10bit进行拍摄、编码、存储、解码和显示的彩色图像旗舰,也是第一款采用一体化流线型曲面机身设计的旗舰。3月19日凌晨0点,该系列手机正式上市,起步价4499元,最高价6999元。首销活动期间,消费者可享受24次免息购买,首销398个礼包,6个月桓台会员资格。

OPPO Find X3系列采用连续曲面设计,镜头采用一体式“环形山”设计,使成像系统与后盖一体成型,无断点。这种设计可以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毕竟市面上这种设计的旗舰手机很少。手机背板由整块玻璃热锻而成,背面的曲面完全融为一体。搭配镜黑、白宁、雾蓝、宇宙摩卡,满足不同用户的实际需求。

OPPO X3采用骁龙870移动平台,性能也能满足日常使用;PPO X3 Pro采用骁龙888移动平台和LPDDR5内存,可以满足用户在任何场景下的实际需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