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小米11 Ultra采用了更高端的陶瓷质感工艺

  • 互联网
  • 2021-10-20 09:20:44
  • 来源:
导读 小米11 Ultra采用了更高端的陶瓷质感工艺,从粉末到成品经历了24道复杂工序,最终打造出小米11 Ultra的优雅曲线。在后盖和相机模组的连接

小米11 Ultra采用了更高端的陶瓷质感工艺,从粉末到成品经历了24道复杂工序,最终打造出小米11 Ultra的优雅曲线。在后盖和相机模组的连接处,我们设计了一个小“弹坑”,设计成单独铣,工艺难度极高。陶瓷在小米6陶瓷专属版之后回归小米数字系列,以陶瓷材料特有的温润光泽,映衬出小米11 Ultra极致科技与艺术相结合的美感。小米11 Ultra有三种颜色:陶瓷黑、陶瓷白、大理石特别版。

手机正面采用隐藏式耳机,在屏幕边缘设计了微缝出音口,正面几乎占满了屏幕,最大程度保证了全屏的视觉感受。机身边缘天线的连接处采用了超窄隔离带设计,与轻薄的机身搭配更显精致。按键边缘经过喷砂处理,使得按键边缘看起来更加均匀,手感更加细腻。其中电源按钮表面采用CD纹理设计,使用时方便与音量按钮区分。

小米11 Ultra在相机模组右侧配备了全新的副屏设计。薄膜层的小窗口区域的反射、透光率和色度值通过堆叠多层硅锆氧氮薄膜进行调节,使其与周围的相机模组颜色接近相同的黑色,带来强烈的视觉感,不影响触控功能。子屏幕也可以显示信息屏幕。小窗口支持信息屏显示功能,用户可以自定义时间、天气、个性化文字、个性化动画GIF、主题图片等,实现个性化应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